
我是一个人比较喜欢看小说的人。《颜爱》是写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两部小说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较费烟。张赫安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2017-11-14 15:05
还是很不错的《颜爱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宇赫,伊浩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。很有代入感哦!
2017-02-26 23:34
《颜爱》这书的整体结构非常完美唯一欠缺的就是人物内心的想法
2018-02-22 20:53
《颜爱》这书写的很好!!还望再接再厉,这书写的好,要的就是这种!
2017-11-05 20:59
《颜爱》写的很好,人物,场景都写的很有代入感,语言言简意赅,故事情节很新颖,有吸引力,追更好多年了,就是有点贵,能便宜点么?
2017-09-14 14:00
《颜爱》写的很好,但主角晋级 是不是太快了
2018-02-01 03:31
作者张赫安大才,文笔扎实,故事情节紧凑动人,直击人心,我被宇赫,伊浩的爱情感动的几度落泪,也是这几年看过上百本王妃、耽美、虐恋小说中我最推崇的一本书。
2018-03-08 08:33

